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毛涵玉  2006年7月20日 

  有一天,別人突然對我說:“我發現你每天都很快樂。唉,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快樂不起來。”我聽了,輕輕一笑。我快樂嗎?我悄悄問自己。 

  有位哲人說:“一個人的習慣,往往別人都知道,而自己卻是唯一不知道的人。”看來我也如此。朋友不說,我還不知道。仔細想一想,自己的確每天都很快樂。 

  常聽好多同學說讀書累,讀書苦,雖然自己也常感到學習忙碌,但“日知其所無”的樂趣,只有學生才會體會到的快樂。原來我並不覺得每天做作業,與父母吃一頓平平常常的飯是快樂,當從書上得知,在山區里的孩子沒書念,連一頓飽飯都吃不上,我才明白我是快樂的,他們那裡一點點糧食都要存起來慢慢吃,我卻可以在家就從媽媽手中接過熱氣騰騰的飯。他們也非常孤獨,即使有朋友也沒有時間玩,而我們身邊卻有這麼多好朋友,每晚,他們都希望能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跟他們比,我應該快樂,應該知足,應該明白幸福的含義。 

  我們還有什麼不快樂的呢?我們每天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家玩耍;我們也可以外出遠足;有興趣時,我們還可以泡上一杯茶,看《讀者》,讀《文摘》;而且,我們可以逛大街,可以大聲唱歌,可以去書店選購好書。我們擁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擁有青春、陽光、友情、坦誠、單純。朋友們,我們該知足了,我們應該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