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大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大鏡 標籤:放大鏡作文

  今天爸爸上街回來后買了一個放大鏡,起初我不知道爸爸手裡拿的是什麼,我好奇的問了問爸爸,爸爸說這是放大鏡,可以把很小的東西放大好多倍,我聽后十分驚奇。

  拿到爸爸的放大鏡后,我找了一個很小的東西,我把放大鏡放在它的上邊,果真看的十分清楚,這時我又拿了一隻螞蟻,我把螞蟻放到放大鏡下邊,我嚇了一跳,因為這時的螞蟻看起來好嚇人,真的好大,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螞蟻身上的各種部位,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說,放大鏡也可以取火,我一聽頓時來了興趣,爸爸說”拿着放大鏡放到太陽光下,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個光點,調節一下角度可以聚成一個最亮的點,而這個點的溫度就很高,可以輕易的點燃物體,我按着爸爸說的去做,果真我很容易的把一片紙點燃了。

  放大鏡還有這麼多用途,今天我算是見識到了。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