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再抱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抱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應該也是抱怨過的吧!比如抱怨媽媽燒的飯不符和你的口味;抱怨老師布置的作業疊起來有一丈高;抱怨考試得了100分不給你獎勵等……但是你現在還抱怨嗎?告訴你,我已經不抱怨了!你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看下去吧!

  在那終身難忘的2010年12月21日,我像往常一樣去學校上課。但來到學校我覺得今天與往常不一樣,為什麼?因為我一踏進班級的門口就要開始考試了,我很不樂意地把書包放到了椅子上,情不自禁地抱怨道:”哎!一大清早就要考試了,我煩死了!!”說著就心不在嫣地開始做起了試卷,做到了難題我又抱怨道:”今天試卷乍這麼難?我不做了!!”碰到這種情況我都會把難題跳掉,做簡單的題目。這張試卷的最後有5道”動腦筋”,我寫到了最後看到了”動腦筋”題目,心想:”動腦筋”肯定很難,算了,不做了!這幾道都空着把!做好了!我只見那張試卷有20處是不會寫的,有10道是忘寫的,我心想:算了,那10道題沒做就沒做,那20處是不會做的,動了腦也不會想出來的!想着就把班級名字寫上交上了講台。

  下午,試捲髮下來了,只見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差,沒有幾道題是對的,我連那口算題的300+11=?也寫錯了,我看成了乘法,我寫成了3300;還有連那1乘2=?也寫錯了,我看成了加法,寫成了3……我連最簡單的口算題也寫錯了,當然其它都寫不好了!我整張試卷整整扣了68分——32分!我又開始抱怨了起來:”可惡的試卷!都怪它,我要被爸媽揍死了!“這時候,我心中又傷心又氣憤,傷心的是我只考了32分,氣憤是那32分都是試卷的錯!這種心情一直陪伴我了一個下午。

  一回到家,爸爸就連忙問我:”聽說今天考試!你考得怎麼樣?你肯定又考了90以上吧!不要辜負我對你的希望哦!”聽完,我越來越傷心,我的淚水從眼眶裡涌了出來,爸爸見到我哭了,連忙說:”怎麼了?考地不好?80分?70分?……40分?”我搖搖頭,傷心欲絕地說:“三……十二!嗚嗚!”

  “什麼?!32分!”爸爸很震驚。“是……是的。”我淚流滿面地說。”寶貝,你今天這麼了?發燒了?不舒服……”“都不是……是我……抱怨了幾下要做試卷……”“啊!怪不得啊!你以後不要在抱怨了!”“為什麼?”我問道。“因為抱怨了之後心情就不好,就不會認真做試卷!就當然不會有好成績拉!”“真的嗎?”我不哭了。”真的”爸爸肯定地說到。”我以後再也不抱怨了!我要做個不抱怨的人!”我堅決果斷的說。

  從那次起,我再也不抱怨了!成績也越來越好了,連老師都誇我進步大了,我知道:不能一直抱怨,不然就不會有好結果。

  四年級:佐藤xx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抱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