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個普通的婦女,可在這個不普通的家裡,她要做媽媽,也要做爸爸!  小時候,媽媽跟爸爸離婚了,爸爸很狠心,拋下了我和媽媽,到現在,我還恨他.  從此,我和媽媽開始了艱難的生活.為了讓我讀書,多少個夜晚,我朦朧得看到媽媽在辛勤地工作.  有一次,我看上了一本書《贈人玫瑰 手有餘香》可它價格不誹:39元,天啊!這對當時的我來書簡直是個天文數字,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媽媽一個月的工資才300多,她怎麼可能給我錢買書呢?可我真的對它愛不釋手,我硬着頭皮向媽媽要錢,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你後天再買,我後天會給你錢!”我愣住了,晚上,做好了作業,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下樓,頓時,我愣住了,媽媽,還在工作,淚水一滴滴落下,這是懊悔的淚,我哭喊着投進媽媽的懷抱,“媽媽,我不要了,我真的 不要了!”“傻孩子,媽媽這麼辛苦,是為了你的未來,多讀書有什麼不好,只要你努力,媽媽做什麼都值!”說著,媽媽也哭了......  那天晚上,媽媽照常工作,我也陪着她,直到9點多,媽媽逼着我睡覺,我才去睡覺......  第三天早上,我下樓,媽媽已經去上班了,桌上除了早點,還有39元錢,我的眼睛又濕潤了,那天,我去書店買回了那本書,如獲至寶,回到家,我立刻貪婪的讀起來......  那本書,我一直珍藏着,它是母愛的見證,我要一直藏下去,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無論將來走到哪裡,都不可以忘了媽媽!  又快到生日了,我做了一件禮物送給媽媽,因為:子女的生日是母親的苦難日啊!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