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今年是您六十歲的壽辰,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寫這封信,它包含了我成長十年來全部的崇敬、感激、自豪與幸福之情。 

  大人們常說我們這一代掉進了蜜罐里生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吃着玉米餅子不再是為填飽肚子,而是補充營養;穿着粗布衣服不再是貧窮,而是時尚;不用再撿垃圾堆中的鉛筆頭,而是根根漂亮的鉛筆各式各樣最後都變成了廢棄的鉛筆頭。美麗的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我們的歡歌笑語,一張張天真燦爛的小臉沐浴着老師的辛勤培育。我們是幸運的,作為千千萬萬個炎黃子孫的一員! 

  我眼中的您,有着健康的體魄!2008百年奧運笑傲群雄,高居榜首的金牌閃耀着金色的光芒,為祖國母親爭光是所有人的目標,當國歌想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你慈祥的笑容與欣慰的淚水。我眼中的您,又是那麼堅強與偉大!電視中看到了過去的您在戰火中浴血奮戰,不怕苦,不怕犧牲的偉岸身軀;現在的我看到了汶川大地震中您痛苦的面容,聽到了您顫抖的心聲。看到您伸出那寬厚有力的手臂,扶住了遭遇天難的災區兒女;災難沒有壓彎您的腰,眾志成城,您的堅強讓您的兒女感到了力量;您的關懷讓您的兒女們心靈感到了溫暖!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一位勇敢堅強、不怕困難的母親——祖國! 

  我眼中的您,聰明而富有智慧!唐詩宋詞吟誦古今中外,工業農業科技飛速發展,神六神七昂首飛天,我們在發展中更加地挺胸抬頭!在楊利偉叔叔走下飛船的那一時刻,我便想往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做像楊叔叔那樣對祖國有貢獻的人;當翟志剛叔叔把五星紅旗展現在太空中那一時刻,我知道他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為了祖國母親的繁榮發展,無私的您培養了像翟叔叔那樣太多甘心奉獻,聰明、智慧、勇敢的兒女們!我們都為您感到驕傲與自豪! 

  我知道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您為我們鋪墊了一條長長的、寬寬的路,準備了很多知識的營養等待我們吸收,準備了很多的困難磨鍊我們的意志。所以在您慈祥的目光中,在您溫暖的懷抱里,在您鼓勵的言語下,衣食無憂的我們——您的兒女,有什麼理由不努力?有什麼理由不堅強?有什麼理由不為您的更加強大而奮鬥呢? 

  今年是您六十歲的生日,年輕的您,讓我驕傲! 

  泰達一小五年八班

  許銘洋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