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以後,每個人都失去了幼時的天真,而招惹來了每個人都不想招惹的煩惱,煩惱就像那瘦小的蟑螂,每個角落都有它的蹤跡,煩惱就像那狡猾的老鼠,每天都來關顧咱們家,煩惱就像那人見人拍的蒼蠅,煩惱無處不在。

  煩惱就像那快老的種子,只要你種得越多,臉上的皺紋就會越多,只要你種得越多,白頭髮就會越多。每個人對那可惡的煩惱可是恨之入骨,為了把它趕到九霄雲外都絞盡腦汁了,可是那煩惱就是死纏着我們。每個人一講到煩惱,每個人就膽顫心驚。其實煩惱還是有得醫的,所謂心病還須心藥醫,“樂”就是這個心藥。其實煩惱是最卑鄙的,因為它趁我們愁眉不展、垂頭喪氣的時候搞偷襲,因為它們認為兵不厭詐如果想攻退煩惱那只有笑口常開,每天開心點,見着人就說一些搞笑的話,這樣又能攻退煩惱又能結交朋友,何樂而不為。把萬事都想作是幸運的,不幸的時候就想想“當我感嘆沒有鞋穿的時候,卻發現別人沒有腳”把不幸想作是不幸中的萬幸。再把“開心軍”練得想?一樣強壯,這樣便可以將煩惱擊個一敗塗地。

  煩惱在整天愁眉不展的眼裡是重如泰山的,想打敗它就如在南天門上種瓜—難上加難。而煩惱在整天眉開眼笑的眼裡就如鴻毛將它擊敗簡直是輕而易舉。

  六年級:林子祥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