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項鏈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項鏈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條漂亮的寶石項鏈,我是小主人的媽媽送給小主人的禮物,獎勵小主人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所以,我也是小主人的驕傲。

  你看我渾身閃閃發亮,我的鏈子是由黑色的珠子和白色的水晶組成的;我的墜子是一顆橢圓形的大寶石,寶石的外面鑲嵌着六顆五彩石,和星星點點的小碎鑽組成。

  我的小主人是一個漂亮的“小公主”,每天小主人報我掛在胸前的時候,總是輕輕的撫摸我,愛不釋手。你可別以為我的小主人是一個“臭美”的小女孩 ,她不但長得很漂亮,而且有一顆善良的心。我陪伴着小主人扶起摔倒的小朋友,幫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幫助賣菜的老奶奶把菜籃送回家;收養受傷的小鳥,並幫它療傷,還把它放飛。

  我的小主人是個文靜的小姑娘,我看她每天認真完成作業,並且寫得整齊又漂亮。每當她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會輕輕的撫摸我,彷彿這樣就會使她得到靈感似得,使她茅塞頓開,又彷彿受到媽媽的鼓勵,不向困難低頭,我陪伴小主人攻破了許許多多的難題。

  我的小主人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與我相配,但是有這樣一個愛我、珍惜我的小主人,哪怕每天與校服相伴,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愛我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寶石項鏈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項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