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項鏈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鏈的教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犯了不少錯誤,但最令我難忘的十歲那年,我做的一件事。

  那天,媽媽因為一點小事把我罵了一頓,讓我很是生氣,我便一個人跑進房間,關上了房門,順手從抽屜里拿出了媽媽的至愛——紅色珊瑚項鏈。我一邊看着項鏈一邊想:哼,不就是一點雞皮算毛的小事嗎,有必要發那麼大脾氣嗎,跟不至於罵人吧。我越想越生氣,一不小心,就把手中的紅色珊瑚項鏈給摔打了地上,項鏈頓時就碎了一地,我也愣住了,心裡亂鬨哄的:我該怎麼辦?媽媽肯定會罵我的。我急中生智,把項鏈藏在了床底下,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了出來。

  過了幾天,媽媽說房間太髒了,要打掃一下,我一下慌了神,心裡一直忐忑不安,過了一會,媽媽便從房間里走了出來,手裡拿的正是前幾天我摔壞的項鏈。我真準備讓媽媽罵我,可媽媽卻意味生長的對我說:以後請你記住,不要因為害怕,就不承認錯誤,逃避錯誤。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要因為犯了錯誤,而害怕,逃避它,要認識錯誤,看清錯誤,這樣你才會成熟。

您正在瀏覽: 項鏈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鏈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