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雞蛋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雞蛋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與我也有那一段故事……

  相信你們都知道,雞蛋孵成小雞,理所當然。那我能不能孵小雞呢?就這樣一個奇怪的念頭蕩漾在我心裡,光說不幹有什麼用,說罷,我便去樓下買了一個小雞蛋。雞蛋摸上去十分光滑,白白的皮膚下藏着一個微笑的生物。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我下定決心,絕不會讓它受到一絲傷害。我也學着母雞下蛋的樣子,將雞蛋放在了屁股底下,靜靜不動。但沒有想到的是,我一坐就坐了兩小時,眼睛也不爭氣地往下掉,三番五次地倒下,剛想用手摸摸雞蛋,不對!摸了的話容易讓蛋受到傷害……我停下了往下伸的手,望向眼前的一片空白。

  我實在是撐不住了,身體往下倒。雞蛋也灰溜溜地逃走了,“砰”的一聲,我驚醒了,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手捧蛋殼,一道道的裂縫讓我內心悔恨莫及。我為什麼會倒下?我怎麼沒有撐住?再一次望向雞蛋,“怎麼回事?怎麼沒有雞蛋液?”我疑惑不解。手中的蛋殼再一次裂開,蛋殼裡探出來了一個黃黃的腦袋。

  第二天早上,我急忙下床,匆匆望向四周,小雞呢?小雞呢?“唧唧——”耳後響起了它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雞蛋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雞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