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屬鼠的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屬鼠的膽小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段:大家好,我是一個膽小並屬鼠的女孩,我今年都13歲了,還不敢自己一個人睡,連晚上走夜路還不敢,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女孩兒呢?我這性格還真跟老鼠這個屬相有關係,我又屬鼠,還膽小,你們說是不是呀,我總埋怨媽媽,為什麼在鼠年生下我,在延遲一會兒,到牛年不會在生我嗎,我一直為這個而苦惱! 2段:就在前幾天,我的牛媽媽,又開始發牢騷了,她說我們擠在一塊兒睡太熱了,便把我這個老鼠女兒趕了出來,讓我自己睡,她明知道我膽小不敢自己睡,還這樣對我,可把我趕出來,我到哪兒睡,只好到我那漆黑有陰森的小間睡了。可我剛進去,就又退回來,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這邊學會自己睡,我利索的爬上小床,躺下來,可我剛睡下,就有一種奇怪的聲音發出來,窗戶的窗帘被風吹的呼呼作響,我想:啊,不會是妖怪來了吧!我嚇的縮進了被窩,頭上還冒着熱熱的冷汗,害怕死了,可我太累了,就在迷糊中睡著了,就這樣,我會自己睡覺了,第二天,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媽媽和親戚們都表揚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兒!但第二天晚上,我又不敢睡了,跑到媽媽的房間里睡下了,就這樣,我還是不會自己睡。 結尾:我現在知道了,膽小是人的天性,誰也改變不了,只有自己能! 

  指導老師:周孝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屬鼠的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屬鼠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