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中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看他年紀還小,就懂這些,就哄他:“有啊。”“哦。”雲中失落的點點頭,提起了我的好奇心。“怎麼了?”“我們一個女同學的哥哥喜歡你。也在咱們學校。”雲中是我的弟弟,我們兩個在一個學校。

  “你喜歡那個女同學吧?”我偷笑,平常可不見他這麼上心。“嗯。”雲中低着頭,臉紅的像焰火。

  “那你倒是說說那個學長是幾班的,叫什麼?”我繼續問雲中。雲中拿出了一張紙條,遞給我。“喲,情書都寫好了!”我調侃道。雲中不說話。倒是我猜對了,這還真就是一封情書。奇怪的是信沒有署名,但卻標註了班級。是我們班的。還不想讓我知道,我笑道。

  笑話,我可是課代表,班裡哪位同學的字跡我認不出來?字跡端莊工整,是……是他的字!我興奮起來,看起信的內容,雖左右是那些密密的情話,可,這是他寫的!我喜歡的人。

  入夜茶微涼。提筆燈下,紙簍里的廢紙一張一張,我終於寫好了回信。我交給雲中,讓他替我轉交給他的妹妹,再交換給他……

  時間最美之事,莫過於你喜歡的人恰巧也喜歡着你。

您正在瀏覽: 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