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朋友你是否像我一樣正在經歷困難嗎?嘿,朋友你是否覺得成長是困難和眼淚。我告訴你人都是在困難中長大的。我還記得一個人和我說過成長是一個人兵荒馬亂的痛。為啥是兵荒馬亂呢?是這個時候的你內心迷茫不知道努力的方向。

  對我來說成長就是痛苦。因為痛苦賜給了我太多了。小時候父母出去打工我一個人在家上學。自己照顧自己那個時候我那麼年幼我要會做飯洗衣服還要兼顧學習那個時候我曾經無數次在深夜崩潰偷偷的哭但是當我熬過去了那段時間后我發現了自己和周圍的人不同啊。因為那個年紀的我們很多人都是沒有自理能力的。而我不僅能夠洗衣服還能做飯。這是痛苦賜給我的。他讓我成長他讓我學會了很多的技能。讓我比同齡的人要強出來很多。這就是成長,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你要學會去承受。樂觀的去承受。當你真正的能夠承受的住的時候你就是長大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自己在家裡的孤獨不是面對學習的壓力不是面對獨自生活的壓力而是這些東西都加在一起讓你獨自去承受。那個時候我的同齡的人是上學校學習回家寫作業。之後就是玩耍之後等着吃飯。我就不同了。早上我要早早的起來給自己做早飯。如果起來的晚了那麼很遺憾你這一天的早飯沒了你只能急急忙忙的去學校。因為沒吃早飯的原因你這一天的狀態都很差上課溜號,聽課沒有狀態。你就要努力的給自己去調整狀態。之後就這樣一節課就過去了之後你這節課就相當於沒上之後你要課後回家去補充。但是問題又來了,你回去確實是補課了把差的課程補了回來。但是你發現你自己熬夜了這又是一個問題。你可能又不能早起了,之後同樣的問題不斷重複着出現你就陷入了一個惡性的循環了。所以我不敢晚起我的生活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時間很是緊湊。我根本沒時間去休息自己。我甚至抱怨自己為啥不能像同齡的孩子一樣呢?我也想出去玩耍。可是現實是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學會了獨自一個人去承受。因為抱怨也沒有沒人會幫助我。那個年紀的我承受了那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的。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抗壓能力比他們都要強這是為啥呢?因為我自己曾經面對了比這個壓力更大的壓力。這可能是學會承受給我的成長。

  生活是一杯苦茶但是你要學會去品位啊。因為先苦后甜啊。當你能夠承受所有的壓力和痛苦的時候你是真的長大了。其實我覺的呢可能同齡的孩子不能夠理解。但是請你記住正視生活帶來的各種壓力這時為了你的成長。你要學會去承受和化解。

您正在瀏覽: 承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