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有些話壓在我心裡很久了,幾次想當面對您說,但我一看到您那嚴厲的目光,嚴肅的面龐,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借作文之計來傾訴我的委屈,請您耐心聽完。

  在我沒上學前,您百般疼愛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那是的我是多麼幸福,我又是那麼愛您。我覺得您就是我得‘守護神’。整天偎依在您身旁,可是好景不長,自從我上學以後,您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我嚴厲極了,整天板著臉,於是我就百般討您的歡心,可是您無動於衷。打那起,我就開始害怕您,莫名地躲着您。

  有一天,我語文期末考試得了九十九分。我以為您會非常高興,於是我就歡天喜地地跑回家,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讓您高興高興。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您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您對我還是冷冰冰的。我很失望,可是我仍然沒有放棄讓您對我好一點的念頭。

  不過還有一件事,更讓我打消了對您的敬愛。

  那是一個雨天,我照例去上學走在路上我還想這昨天考試的題目生怕考不好惹您生氣。到了學校,同學已經都到齊了,老師正在發試卷呢!我蠻有信心,可是當老師念到“塗緒玲79分”我愣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不肯相信這是真的?因為這樣就代表着噩運的來臨。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把這件事告訴您,您就打了我一頓,我哭着也就是這淚水把我對您的愛意沖淡了。您知道嗎?我渴望自由,您把我的自由生活給切斷了。我懷念以前那美好的生活。真的!

  我懷念以前的爸爸。爸爸您能改變嗎?

  湖北恩施宣恩縣宣恩縣實驗小學403班四年級:塗緒玲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