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經常在等着某一天的到來。

  哪怕那個時候,我早已經放棄了所有信念,孑然一身站在這裡,前方是一望無際的河岸。

  我知道那一船舟子早就已經不知下落。

  可是我是一直在期盼着有一天青青河邊草降生的時候,很多人開始來到這裡,去感嘆生命的可貴和玄妙。也許在他們眼裡還有那麼多的妙趣橫生,其實都隱藏在生命中。

  後來我感覺我想錯了,那些失去了一去不復反的東西,其實也在我們眼裡看的一清二楚,我們所能夠知道的那一切,也未必能夠記得一輩子清楚。

  我會記得那個時候他們聚在一起做燈籠,他們一直都想着許個願望,可是那個願望他們明明知道,又不一定真的會實現,只是想着圖個吉利,圖個說法。

  然而這一段時間結束之後,他們最收穫的寶貴之處就是之間的友情。

  我會記得當初他們一直都很勇敢的在這裡走着,也會記得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兄弟,可是到最後還是分道揚鑣,走了很遠的路。

  可是我還是會想明白,原來那個時候的他們都如此情深,以後也會明白,那個時候的他們情感也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