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今天的太陽可真大啊!很多小朋友都在小賣部買冰棍吃呢!吃了冰棍解暑,雖然冰棍解暑但不要多吃噢!否則會吃壞肚子的。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聚集在一個大操場上,那麼多人聚集幹嘛呢?當然是比賽啦!我們比賽的是跳繩,開始是小蕊和小月,她倆可是經常跳繩的。我們期待誰會贏。“開始。”裁判瑞瑞說到。小蕊和小月同時拿起繩子開始跳,不知過了多久小蕊快堅持不住了,連跳繩的速度都變慢了。終於小蕊摔倒在地,小月贏了比賽,不過這並不影響她們的友誼,小月把小蕊扶了起來,小蕊撅着嘴說:“月,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小月說:“我很期待下一次比賽。”

  接下來是拔河比賽了,五個人一組,我,關月,小月,小欣和赤紅一組。小蕊,小魚,小雨,熙和萌萌一組。“開始。”裁判瑞瑞大聲喊到。我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我們不相向下,一會兒那這邊快要贏了,那邊又把繩子拉向她們那邊。終於,比賽結束了,小月那隊贏了,我們都累趴在地上,小月站起來說:“大家,我們一起去吃冰棍吧,我請客。”我們齊聲說:“好。”

  下午,我們騎自行車去玩,一路上的風景美極了,我們都用手機拍了下來。我們來到一家“繁星”的蛋糕店。我們點了五六個蛋糕,服務員還熱心地送來奶茶,(奶茶是免費的,買兩個蛋糕送一杯奶茶)我們兩個人很一瓶,剛剛好哎。這家店裝修得很精緻,牆上貼的都是關於星空的圖片,地上則都是蛋糕。“這家店很不錯哎,裝修得很精緻,而且蛋糕還那麼好吃。”小蕊大叫道。“那當然了,這家店的生意很火,我經常和我媽媽一起來呢!”小月邊和奶茶邊說。之後我們有時間都會來“繁星”這家蛋糕店。

  哈哈!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