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不出名的小村落,但那裡空氣清新,山清水秀,是個好地方。

  現在我們一家在縣城裡生活。因為我上了六年級,學習很緊張,所以爸爸媽媽就趁我放假帶我回老家放鬆放鬆。

  我的老家離縣城有二三十里,一路上都是美麗風景,有大山,有樹林,還有小溪流,使我一刻不停地拍照。

  我們要是回了老家,就會去爬村后那座山。

  一到秋天,這座山就穿上了色彩繽紛的外套,還向大家炫耀着。山腳下的頁岩上長滿了野果子:有有野生韭菜花,他和蒲公英差不多,但是它的“頭”又是由一個個“小腦袋”組成,用它炒出的菜,香的自然;有野葡萄,他的個頭比普通葡萄小些,有一個和普通葡萄同樣大的核,但因為沒有打催生劑,並無多少果肉,然如果你抓一把放在嘴裡,輕輕一咬,流出了汁液,又濃又醇,回味無窮。

  最後我要向大家不得不說說酸棗。它長得紅紅圓圓,但只有黃豆粒大小,他的必殺技是——酸味十足。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吃酸棗,我和小夥伴來到了後山。玩的累了,我摘了八九顆酸棗,全放在了嘴裡,開始我並沒什麼察覺,但到了後來不對勁了,啊!酸味爆發啦!我的牙似乎沒知覺了,回到家我可勁兒的灌水,這才感到好些了。

  這個故事告誡大家:在野外如果看到了酸棗,一定要慎重,不怕酸的可多吃,怕酸的還是盡量少吃,切記!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美的地方,希望你能親自去體驗,感受它的美,感受它的風土人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