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想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里,空氣清新、沒有噪音、沒有伐樹人……人們都過的快快樂樂的。 

  城市裡的工廠排放的污煙,被煙囪上的凈化成空氣,有的人還爬到工廠房頂去呼吸空氣呢!汽車那難聽的喇叭不在有,只有好聽的音樂。汽車裡發出的音樂會隨着 早晨、中午、晚上而變化,早晨是清脆的鳥鳴聲,聽見這聲音,頓時會引來許多小鳥還能讓人精神飽滿,充滿自信。中午時快樂的歌聲,讓人馬上食慾大增。晚上嘛!當然是讓人安心睡覺的《搖籃曲》啦! 

  房子想變哪樣,就變哪樣,想到哪去,就馬上能去,只需一按遙控器。衣服上有透明 、驅寒、散熱……裝備,這樣夏天就不熱了,冬天就不冷了。過馬路也不用擔心,只要使用透明裝備就會讓你隱身,任車輛在你身上穿來穿去。最主要的功能是只要你生病了,衣服的口袋裡就會出現治這種病的葯,只要按療程使用,病就會好了。在你無聊的時候,衣服就會陪你聊天。透明裝備肯定會讓你這樣想:如果讓小偷使用透明裝備進入別人的房子偷東西怎麼辦啊?別擔心,有專門的眼鏡可以看見透明人。 

  學校的書桌有防作弊的功能,並且有同桌“隔離板”,校園的每個班級都有通往它的電梯。書包是電子的,自己會走向主人的位子 ,並準備好了今天課程所需要的東西,如果沒有帶,電子書包會幫你回家去拿來或者幫你買幫你去借。你忘了做什麼事,電子書包會提醒你的。 

  最著名的旅遊勝地是月球,在那裡你可以享受在空中飛翔的感覺,還可以觀賞月球風球上的風景,看月球表面的色彩。最應該看的是地球,它發出耀眼的藍色和白色的光芒,飄浮在茫茫的宇宙中。 

  雖然這些都是我們想象中的世界,但科技越來越發達,相信在將來我們的想象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創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