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多麼誘人的字眼。一想起他——我的同桌,我便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那是一個中午,我正捧着我心愛的《三國演義》看得津津有味。“起立!”只聽見一聲洪亮的喊聲,我還沒弄明白,出於習慣的力量,就“騰”地一下子站了起來。可當我茫茫然站起來后,他——我的同桌卻正捧腹大笑,一霎那間,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我知道被捉弄了,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白了他一眼,連忙坐下。他看見后,馬上跑過來,嘻皮笑臉地對我說:“班長,好班長,我只是在練習高音,你知道的,我的音樂成績很差嘛!沒想到,把您‘老’給嚇到了。唉,實在抱歉!”我坐在原位看書,沒有理睬。他眼珠子一轉,“喏,在看《三國演義》啊!我看過,是不是那個什麼雞國、鴨國、鵝國的人在吵架呀?真是幼兒園小朋友看的小兒科,去!”我一聽,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你們說,我能不笑嗎?

  你別看他下課時這般調皮,他呀,可是我們班的作文大王呢!

  在上作文課時,他一拿到作文題目,略一思忖,提筆就寫,這時,看看別的同學,還在對着題目冥思苦想、不知所措呢!只見他的筆尖像神了似的,優美的詞句,暴笑的片段,統統流到紙上,真讓人刮目相看!

  他除了學習好之外,他的體育成績也是本班的“頂呱呱”。

  首先要說說他在籃球方面的傑出表現。他是學校籃球隊的絕對主力。“加油!加油!”又一次別開生面的鎮級籃球賽又開始了。

  開始,我們鎮的蘭方斌控球,對方的一個男同學向蘭方斌撲去,蘭方斌將球一撥,他得到了球,他沉着的運着球,一個人撲來,他向左動了一下,那人也向左邊動了一下,他乘此機會,向右邊跑去,輕鬆的突圍。在三分線外時,兩個對方的選手堵了上來,他向上騰了一下,做出投籃的樣子,兩名對手也隨之跳起來,但是,沒想到的是,他並不要投籃,而是將球傳給了我方選手,他則迅速向球籃下跑去,當他站好位置,我方控球隊員把球又傳給了他,他一拿到球后,縱身一躍,右手持球,左手扶球,右手向下一按,球旋轉着進入了籃筐。這時,他以落地,頭髮隨風飄動,一張臉上洋溢着微笑,那進球和落地的瞬間濃縮成一個字:“酷!”

  他籃球能打好,一方面的原因是他跑步跑得快。

  在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1000米長跑,他已經跑了一圈,可有些同學 才跑了半圈。跑到後來,洋洋同學 趴在地上呼呼地喘着大氣,不想再跑了,老師着急地叫着:“洋洋,快起來!”他見狀,跑過去拉起洋洋就跑,洋洋怎麼也甩不掉他的手,只好拚命地跟着他跑。我的同桌居然把他拉着跑完了全程。同學們都讚嘆不已。

  這就是他,一個調皮、聰明、球技一流而又熱心腸的人,他就是我的同桌——況佳俊。你是不是想和他做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