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杜採薇。她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着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睫毛下閃動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她平時愛穿紅色的上衣,配上黑灰色的緊身褲,她長多麼像一位從新疆來的維吾爾族小姑娘啊! 

 他她不但長得漂亮,琴彈得也很好。 

 他她從小就彈鋼琴,從三歲起就開始練琴了,我很佩服他她練琴的精神。因為我小時候也練過跳舞啊,學習過英語啊,還練過珠心算啊——可是沒學多久也就沒練了,不像她練了那麼就直到現在也沒放棄。他她給我講;她第一次是她爸爸媽媽帶她去了鋼琴教室,認識了蔣老師,將老師和藹可親地對她說:“小朋友,來上琴凳。”可是她爬不上去怎麼也坐不到琴凳上,大家哈哈大笑,最後還是老師抱她上去的。老師先教她彈“哆耒咪"三個音,她笨拙的拇指在琴鍵上一遍又一遍地敲,老師搖了搖頭,耐心地教了起來……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到了下課時間。從那一刻起她就愛上了將老師,愛上了彈剛琴。 

 雖然我和我的同桌相處的很好,但是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完了,我捨不得離開我的同桌,捨不得離開我的老師,更捨不得離開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