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三,high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三,high起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很多書,有推理的、搞笑的、溫馨的……但是,在我胡亂借來的一堆書中,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個書名《六三high起來》。六三六三,這不是我們班的名字嗎?我這樣想着,開始對這本書有了興趣。

  書中講述了一個六年級三班的故事,一個發生在李瀟洒與她的同學們身上關於離別的故事。在這個班級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說:籃球比賽中的口號——嚼綠箭,更輕鬆和‘劉羽翔是劉翔的兒子’等等。流暢的行文,詼諧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了感動,看到了快樂,“曲終,人散,情不散”這句話讓許多人的眼淚朦朧了雙眼。

  我現在是六年級,雖然還沒有到分別的時候,但是我卻在這本書中體會到了分別的酸楚。以前,我總以為幸福是很遙遠的事情,友情是有時真有時假的情誼,回憶是有時模糊有時清晰的時光碎片。但是,原來當我第一步踏進校門,第一步踏進班級門口的時候,友情就會降臨;原來當我看見聽見同學們的打鬧與笑聲,當我被取得一個溫馨的外號的時候,幸福就會降臨;原來當我走過時光走過歲月,當我記住了與這個班的、與同學們的點點滴滴的時候,回憶就會被埋藏在心理永不磨滅。

  轉眼間,我們都已長大,轉眼間,我們都已懂得,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擁有,懂得了放棄,懂得了堅持。我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六三,六三,一個平時只會打打鬧鬧,關鍵時又團結一心的班級。六三,我有太多太多想要對你說的,同學們我也有太多太多想要對你說的。

  最後的一個學期,六三,high起來吧!前方的路還很遠,分別總是要經歷的,淚水灑過的童年,微笑走過的六年,才是我們生活的開始,才是我們走上人生道路的一個停留地,只不過這個停留地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富麗小學六年級:譚惠玲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六三,high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三,high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