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有很多,像星星那樣數也數不清,他們時而離我很近,時而離我很遠,讓我捉摸不透。但有一顆星卻始終閃爍着最耀眼的光芒,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讓我學會了堅強。

  我的夢想是:希望我我的病能快快好起來,好好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現在,我雖然身患殘疾,但是,我一定不會屈服,我要每天堅持鍛煉身體,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堅持到底。我相信我一定會戰勝病魔,重現光明。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跟往常一樣陪我在公園裡鍛煉身體。公園裡可熱鬧了,有的人在玩盪鞦韆;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草地上野餐;還有的人在小河上划船……而我呢?媽媽正在小心翼翼的扶着我鍛煉走路,她總是給我鼓勵,為我加油。當我走的累了,媽媽便把我扶到了椅子上,讓我休息一會兒,再繼續走路。大概過了五分鐘,媽媽便把我抱起來,又繼續往前走。我咬着牙,使出了混身的力氣,堅持走了一會兒,到後來,我實在走不動了,媽媽便沉重的背着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一定要學會堅強,下個星期去的時候一定要再進步一點哦!媽媽相信你一定行的。”我聽後點點頭,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我真的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起來,通過這次的鍛煉,我想起了一句名言:鐵杵磨成針,只怕有心人。

  六年級:張之誠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