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律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近的班會上,老師給我們大家強調了一個概念的重要性,那就是自律。

  自律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無論是我們現在上學,還是將來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都離不開自律。自律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能夠管束自己,約束自己,在該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要去做。

  比如說我們現在上學,每天早上起床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一個非常痛苦的事情,大家都想在床上多睡一會兒,但是你睡覺了別人靠着自律起床了,別人就會比你多學一點知識,多背一個單詞,雖然每一天多學的這些不起眼,但是時間久了日積月累,別人就會超越你一大步。

  俗話說,自律即自由,如果我們想要做到自律,就一定要有頑強的毅力,樹立明確的是非觀,知道自己近期的目標是什麼,長遠的目標又是什麼,只有這樣,才能夠給自己源源不斷的動力去實現自律。

  通過這一節班會課,我明白了自律的重要性,今後我也要做一個自律的人,早日實現自己定下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自律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