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寬容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推開門站在陽台上,陽光溫暖而明媚,陽台上的花都開了,看來它們也迫不及待的要來沐浴這初夏的鳥語花香。 

  “砰!砰!”樓上傳來了一陣拍打被子的聲音,接着棉絮和灰塵從天而降。這些灰頭土臉的東西與這和諧的美景真不相稱。於是我忍不住向樓上大聲說道:“拍什麼拍!一大早就污染空氣!”可上面的拍打聲不但沒有停住反而更加猛烈了。無奈下我只能退避三舍。一會,拍打聲停止了,我趕緊出來那出水壺給我那些可憐的花兒來了個“淋浴”。晶瑩的水珠在綠葉上滾動着。有幾滴頑皮的還跑到了樓下。我順着向下一看,喲,那些水珠偏偏全落在了樓下曬的被子上。怎麼辦呢?偏在這時,樓下的奶奶伸出了頭,向上張望,我更加害怕了,怕她張口罵我。可出乎意料的是,她竟和藹的對我笑了笑,慈祥的說:“天氣好,是要澆澆花了!看着花開得多水靈啊!”說完,她把被子往旁邊挪了挪,便回屋了。我愣住了,一時間回不過神。奶奶的行動好像給了我什麼啟示。我努力的思索着,可樓上再次拍打被子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噢,我明白了!”我大叫道,把頭伸了出去,向上一望,正和上面拍打被子的女人打了個照面,我笑着對她說:“阿姨,天氣這麼好,是要晒晒被子啊?”那個女人尷尬的點了點頭,只輕拍了兩下就回去了。 

  想知道我明白什麼了嗎?我明白了,原來寬容會像溫泉一樣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一切冰凍,一切不愉快,而且寬容還是互贈的禮物呢!我站在陽台上,感覺這陽光更明媚,更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