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立,到底是什麼?是自己一個人就能完成所有事情,不用依賴他人,沒有錯誤,準時準點,不會拖延......

  但真的有人做到嗎?記得有一次,爸媽出差,哥哥也去學校上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這三天,我就是這個家的老大,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都不用經過別人的意見,我的內心是歡呼雀躍的。

  第一天早上睡到10點多,午餐點外賣,烤串,可樂,炸雞,通通往肚子里裝,晚飯依舊點外賣,一整天躺在床上吃零食,看電視劇,除了拿拿外賣,幾乎沒有下過床,這怎麼能不爽呢,晚上想幾點睡就幾點睡,通宵都無所謂,再也沒有人在耳邊催你,“快睡,別玩了!不要吃垃圾食品!”

  第二天,依舊的外賣,早餐熱炸雞配可樂、冰淇淋,午餐泡泡、滷味配雪碧,晚上零食吃到“天亮”。

  但是第三天,在鏡子里一照,天吶!這還是我嗎?黑眼圈快拉到嘴邊,皮膚狀態差到極致,眼睛無神,那一刻我問自己,“為了一時爽快,值得嗎?”答案很明顯。那一刻,我終於懂得了獨立和自律,自己買菜做給自己吃,不吃油炸食品,每天早睡早起,不熬夜,對自己好點,獨立,其實不難。

  三天“假期”結束,爸媽一回來只見滿滿幾大袋的垃圾袋,裡面還有許多外賣盒,都快發臭了還沒扔,他們說了我幾句,而我低頭不言,只有感到自責和羞愧。

  所謂快樂的獨立並不是真正的獨立,而是對懶惰的一种放縱,而真正的獨立是完全自律與自覺,這也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獨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