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立了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了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升了個懶腰,打了個大哈欠,洗漱完畢,看了看父母的房間,果真沒了人影,下一件事,我得把洗衣機里的衣服晾出來。那麼多衣服,還挺沉的,那些比較小的褲子,三下兩下晾好了,可是對爸爸那條牛仔褲發了半天的牢騷,因為我找不到晾那麼大的褲子的衣架,後來,我找了好久,才在客廳里發現了它,最後終於晾好了。 

  寫完了作業,到了自由時間,我玩了會兒電腦遊戲,發現電腦遊戲並不是那麼吸引人。我只好看了看書,覺得書可比電腦有趣多了。到了中午,該解決午飯的問題了,我在廚房中找到了一碗方便麵,從冰箱里拿了一個罐頭,還拿了一瓶王老吉。泡好面,湊合著吃了。我覺得味道還可以,為什麼大人都說那是不良食品,反正我覺得挺好吃的。 

  到了下午,我讀了讀英語、語文,做了一些奧數。接着,我的朋友曉龍和昊原來找我玩。我們舉行了幾場象棋比賽。第一場,我的棋藝不錯,雖然打敗了昊原,可是一時大意敗給了曉龍的馬後炮。第二場,我吸取了教訓,奪得了冠軍。第三場,曉龍全神關注,我和曉龍不相上下,這一場有兩個冠軍。他們走後不久,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說我今天表現很好。我很高興。 

  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我不知道,在我童年之路上,我會遇上多少個自立的鍛煉機會。 

 

您正在瀏覽: 獨立了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