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獨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獨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立意味着告別依賴,大自然中的一切的心中都有一個夢,這個自然生成的夢在隱形的扎着根,越來越牢固,久逝的時間在她身上留下記號,直至它枝繁葉茂時,才領悟到她的成長,領悟獨立的需要。

  在花兒看來,片片花瓣醞釀的宜人芳香,無不需要水源與陽光,否則,他又有什麼能力去展示自己生命中短暫的價值?平常所看到的,鳥兒藉助臂膀在天空翱翔,人們看到的只有他的自由,他的飛翔的快感。但是否能想象他在不能獨立,迷失方向時的心情呢?

  迷茫,困惑,面對匆匆逝去的光陰,面對匆匆到來的明天,竟不知獨立是怎樣的概念,尋找着,領悟着,期盼着~~~

  當我手無足措時,我想到了她。

  寬闊的馬路承載着川流不息的汽車,好比整個宇宙,自己卻不足以是個小星球,很清楚,我迷路了,正是去外婆家的路上!望着熙熙攘攘的人,我應該主動尋求幫助,獨立站到了我的身後。

  當我一蹶不振時,我想到了她。

  失敗!失敗!失敗!每一件事失敗后的我,總喜歡獨自待在某一角落,宛如河水不再流淌,雲兒不在遊盪,時針不在行走般無助與無奈,但總在下一秒便重新勾勒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這是,獨立教我畫出一輪紅日,象徵陽光與希望。

  獨立,成長,發展,是我所期盼的,是令我期盼的,是我不得不期盼的!

  我將以心中的獨立為脈絡,走進未來,使憧憬化為現實,將“一朵不需任何物質的花”帶進我的心裡,讓它重新萌芽,生長,它的名字叫獨立。

  安徽安慶潛山縣潛山縣黃泥中心學校初二:付飛飛

您正在瀏覽: 期盼獨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