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迫不及待地撲到座位上,用鼻子嗅嗅安安份份躺在餐盤裡的蝦,並抬起頭看看四周,觀察一下是否有人有“侵略”之意,出乎意料的是,映入我眼帘的是史無前例的景象:每個人臉上都是堆滿的笑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餐盤,好象蝦會自己長腿跑了似的。我心想:“也對,以我在學校吃飯的資歷,學校以前總是用一些卜頁、蔬菜來敷衍我們,就差沒有用樹皮、草根來給我們嚼。現在突然用水煮蝦給我們吃,在我吃‘大鍋飯’的生涯中,也算是值得回憶的了。怪不得同學們會如此重視……” 

  在以後的時間裡,我開始享用着美味。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隻最小的蝦,先卸下它的頭,把嘴對準它的脖子,用力一吸,便把蝦黃兒吸了出來,接着就把蝦尾解剖,取出尾肉細細品嘗。 

  吃完飯之後,嘴裡仍瀰漫著蝦的鮮味兒。我走出餐廳,抹掉了嘴邊的油膩,聞了聞手指縫裡殘留的蝦的鮮味兒,心滿意足地說:“真希望你能成為我餐桌上的熟客!” 

您正在瀏覽: 吃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