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我的金蘭姐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金蘭姐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我的金蘭姐妹 

  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峰坐落在友誼之城,有一對小姐妹,手牽着手,肩並着肩,站在最高處,瞰俯眼前那一草一木,一人一事。她們,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小姐妹,是一對難得的知己;她們雖無血緣之親,但那“親”情卻早已超出真正的姐妹之情。她們互相幫助,互相扶持,釘子一起碰,美味一起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之感。她們有過歡聲笑語,歌聲四溢,雖然,她們也有過矛盾,有過不愉快,但是,它們只會讓她們的樂曲越奏越歡,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 

  啊!好想念,好想念。她們一起學習,互相扶持的時候。她們倆,一人學習中上水平,但多才多藝,唱歌、手工製作非常的棒!一人學習成績優異,品學兼優,書法字體清晰秀美,小有成就!每天放學后,401教室里,總坐着兩個小女孩,弓着腰正在切磋“文”藝呢!有時,那位溫文爾雅的女孩給另一位補習功課,教她練書法;有時,那位活潑淘氣的女孩教另一位手工、唱歌。真是不亦樂乎!她們不會因對方反應慢而生氣、計較,總是一心一意、耐心地手把手教對方。通過長期的堅持,班級里多才多藝的兩朵小金花誕生了! 

  啊!好回味,好回味。她們初次見面的時候,竟然是她倆並肩作戰,施展正義。說真的,活潑淘氣的她,蠻多管閑事兒的,但是就是因為她的之一“特點”,是兩人結為“死黨”。我清清楚楚地看見,至今也是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天,我看到街道上,有幾個大塊頭大哥哥,在欺負一個小妹妹,溫文爾雅的我,膽小、怕事我不敢多管閑事兒,也不想惹是生非,但是,那小妹妹撕心裂肺的哭聲,讓我於心不忍。算了,豁出去了!我咬咬牙,沖了過去,不禁大叫一聲:“住手!”平時,遇到這種事我準是哆哆嗦嗦地準備挨打,我不敢正眼看他們,心想,也許他們正怒目圓睜,定定地看着我呢!今天,不知道哪來地力量和勇氣,我竟然大聲訓斥他們:“你們想幹什麼,欺負人家嗎?你們,怎們能這樣,還是男子漢嗎?欺負女孩子,有什麼意思,假如現在,還是戰爭爆發的時期,你是自己人殺自己人,去當漢奸?還是上戰場為國家,為人民殺敵去!”不知怎地,一長串的話居然托口而出。“是呀,如果要欺負人,就欺負我吧!我不怕你!”一個與我一般大的女孩走過來,厲聲大罵道:“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傢伙!被你們欺負的人還不夠多嗎?你是人,人家就不是人嗎?我警告你,如果,你們再欺負弱小,我便去找幾個比你們還強大的人……”語音未落,不知是他們的良心醒悟,還是我們的話具有殺傷力,他們走了。“哦耶,贏了,贏了”“哎,你就什麼名字?剛才這話蠻有力度的!”“嘻嘻!那你呢?”…… 

  啊!忘不了,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雖然,我現身處異地,但我堅信時間、我們之間的間隔摧毀不了我們那深深地友誼……我一直在期盼,期盼兩朵鮮花的團聚,溫文爾雅的林婷婷和活潑淘氣的藍晶晶永遠是世界上一對最好最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金蘭姐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金蘭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