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給我燒的其中一個菜肴就是蝦。

  這可不是普通的蝦。也不是市場里買來的蝦。因為這幾隻蝦,雖然數量少,但是是正宗的河蝦。是爸爸從地籠里抓來的蝦。雖然個頭比較小,數量也不多,差不多就個十幾隻蝦。爸爸給我蒸了蒸,然後,又放了點醬油。

  爸爸燒好后,就讓我吃。我就剝了一隻蝦。爸爸問我:“你覺得這個蝦和我從市場里買來的蝦,哪個更好吃呀?”我吃了以後,就跟爸爸說:“好像這個蝦殼硬一點,味道倒是更鮮美一點,看來還真的是有點區別的。”於是,爸爸就說了:“我不是和你說了,這個是正宗的河蝦,很難得的,你就多吃點吧。”結果,那幾隻小蝦全被我一個人給消滅掉了。可憐的小蝦,都到了我的肚子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吃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