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心球比賽  

  嘿嘿,誰說我少一條腿就跟運動會無緣?告訴你,這次萬花運動會上,我在三年級女子實心球比賽中,獲得第四名的成績。(絕對不是倒數。否則,本人可用腦袋賠償。)什麼?你不信,那我就講講吧!  

  昨天,上午舉行的是60米跑步比賽,下午就是實心球和立定跳遠比賽。比賽前,老師對我們說:“大家一定要一鼓作氣,因為我們爭的是一口氣!”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班級爭光。  

  站在三年級女子實心球運動員的隊伍中,我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咚咚咚地跳着,生怕自己扔不好。終於輪到我了,我使勁向前一扔,四米九,不錯。但還是要再接再厲,因為四米九畢竟不是我的最好成績。  

  第二次,我扔的時候跳了起來,可惜,超線了,結果被“零分處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隊伍里,心想:“完了,完了,肯定贏不了了!”我急得差點哭起來。  

  第三次,我給自己打氣:“不管是輸是贏,一定要拼到最後。對,拼了!”於是,我拿起實心球,把我的信心和實心球一起扔了出去。這次,實心球好像能看出我的心思,特意“飛”得遠了一點兒——我扔了四米九五!  

  三次扔完后,我和兩位同學一起回班。到了教室,老師說的話我一點兒也沒有聽進去,我只是仔細地聽廣播。當我聽到廣播里讀三年級女子實心球獲獎名單中有我的名字時,我的嘴都咧到腦後去了… …  

  這回你總相信了吧?如果還不相信,獎狀、獎品隨便看,你不信也得信了。  

您正在瀏覽: 實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