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第一次吃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第一次吃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和某人一塊去吃香辣蝦的時候,不僅回憶起來,第一次自己吃蝦的情景。本來這件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但是因為那一天的日子比較特殊,是我和某人領證的日子,所以就變得記憶猶新!

  記得那天早晨自己早早的坐上了,從村裡到縣城的班車,本來就打算去領證的。到了縣城的時候,因為沒有吃早飯,自己心裡還特別的委屈,肚子已經很餓了,某人問自己要不要去吃香辣蝦?我說怎麼都行?因為之前自己都沒有吃過蝦,總覺得那種東西太過於恐怖!

  等香辣蝦真正上桌的時候,自己好像都不敢吃,看着那蝦的眼睛,感覺特別的恐怖,最後的結果只能是,沒人給自己剝好的蝦肉,自己只吃蝦肉,那個時候感覺蝦肉還挺好吃,也吃的比較開心!

  還有是因為那個時候自己一點都不吃辣,到最後具體吃了多少自己也不知道,只記得某人給自己剝蝦肉吃的情節,讓自己更加確信了接下來的領證信心!

  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那家店還在,味道還是那個味道,只不過是因為價格好像是漲了,有之前的78元漲到了,現在98元。而且再一次吃蝦肉的時候,自己也敢自己剝蝦了,不解可以自己獨立的吃蝦肉,還可以照顧旁邊的小臭去吃!

  不由得想起來,好像自己之所以敢剝的吃蝦,是因為旁邊的孩子想要吃,自己吃過幾次之後也就學會了,敢吃了。

  昨天晚上問身邊的某人,還記得記不得第一次吃蝦肉是什麼時候?某人說他已經忘了。想一下男人嘛,大概也確實是記不住這些比較瑣碎的事情,但是因為第一次吃蝦肉,第一次領結婚證,經歷的事情都是第一次,所以自己就比較記憶猶新!

  好多時候我們都說時間過得好慢,可是不知不覺七年已經過去了,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自己結婚七周年紀念日,想一下時間,真的是過的一點都不慢!

  回憶真的是一種特別神奇的東西,能讓你忍不住感嘆時間的流逝!

您正在瀏覽: 憶第一次吃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第一次吃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