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位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位老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湛藍的天空下,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稻田裡,在這片稻田的旁邊的小屋子裡,住着一對已經年邁的老人。

  歲月的無情 在他們臉上留下了深深的皺紋, 同樣的銀白色的頭髮墜落在他們的臉龐,這對老人似乎從來不修剪他們的頭髮,肆意的讓他們向狂草一般生長着。 整潔而又乾淨的衣服似乎與他們的頭髮格格不入。他們是這片稻田的守護者,別看他們 已是年邁 老人,但是他們絕不允許壞人侵犯這片稻田,他們也是這個小村子的村長,他們管理着這個小村子,這片稻田是他們唯一的食物來源,啊 他們必須好好的守護着這 片稻田。

  他們為自己的小村子, 為自己村子里的村民默默的守護着這片稻田,一年又一年 一月又一月……他們的無私與奉獻 精神 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的認真值守自己的職位 值得我們尊重…

您正在瀏覽: 兩位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位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