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經常聽媽媽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嫦娥吃下了神葯后,飛上了月亮上的廣寒宮,並以月兔為伴。人們常常希望自己也能飛到月亮上去,現在,神七探月工程使人們的夢想將成為現實。 

  神七在我們大家的眼裡還是一個陌生的物體,所以我們可以暢想神七在探月的時候幹些什麼。在我的眼裡,神七是一個龐然大物,而且結構複雜。一切就緒后,飛船就會像箭一樣沖向月球。飛船到達月球后,就會馬上開始尋找新的能源。別以為月球只是一塊石頭,月球上的土壤很有可能成為解決地球能源危機的關鍵對象呢!據專家介紹,月球上有一種叫氦3的核聚變燃料,能量十分驚人,只要100噸就能滿足全世界一年的需要。這樣算下來,月球上的氦3能源能供應全世界人民用上上萬年。那麼,飛船上月球后,我會先讓飛船尋找氦3在哪兒。找到氦3后,我就會大量採集氦3,讓地球無後顧之憂。當然,我會獲取月球表面的三維立體圖像,使人類更容易了解月球的真正面貌。我還會在月球上放置月震儀,這樣人類就可以通過這個儀器來記錄月球和小天體撞擊月表的次數和能量。但這些材料還滿足不了我們的好奇心,我還會探測地球至月球之間的空間環境,研究太陽和月球以及地球磁場和月球的相互作用。另外,我還要先說明一點,以上都是我——未來的科學家在地球上操縱而成的,根據國家的科技水平和整體發展,我們國家的宇宙探測應以不載人為宗旨,所以探月工程都會由地球上的科學家們經過精確的操縱完成。 

  好了,就說到這了,最後再提醒大家一點:其實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沒什麼不可能辦到的,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