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開朗,非常樂觀,非常漂亮的小女孩,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說:唱歌,看書,跳舞,游泳啊等各種愛好,我最喜歡看書啦!我家有很多書,都是爸爸買的,對啦!還沒介紹我的家庭呢!我家有四口人,我媽媽,我爸爸,還有我和我弟弟,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我的家境蠻品寒的,但是爸爸還是會給我買我要的東西,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我家的電腦是爸爸用積攢了幾年的工資買的,雖然說是沒有名氣的同創,但是我也很高興,因為有電腦總比沒電腦強吧!你說是嗎?我喜歡看書,有一次,我在家看一本名叫白雪公主的故事書,這時媽媽做菜沒鹽啦!媽媽叫我去買鹽,我正得入迷呢!根本就沒聽見,媽媽見我沒應便大聲地說:"甜甜去買鹽啦!"我還是沒應,媽媽哭笑不得,說:"不說你不是,不說你還不是,真是氣死我了,算了吧,還是我去買吧!"還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安徒生童話,我可開心啦!一接過來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來,當我看見賣火柴的小妹妹大年夜被凍死在牆角時我情不自禁地哭了,當我看見睡美人被王子吻醒時我又開心的笑了起來,媽媽叫我"書獃子",爸爸賜於我"書蟲"的雅號,這就是我,對了,告訴你們我家住在江西省豐城市石灘鎮徐聯小學,郵政編碼是:331105你們可以來找我玩或給我寫信哦!還有我所在學校和班級是江西省豐城市石灘鎮中心小學六(6)班記住了嗎?你們要記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