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身材魁梧、高大的爸爸,可以說爸爸加上媽媽等於我的世界,因為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然而說母親是最偉大的,但是父愛也是神聖的,他支撐着我們一家。

  我的爸爸有一對小眼睛,眼睛上偶爾有幾條血絲,不用說可以知道,爸爸肯定是幹什麼累的。爸爸有一個小鼻子,一看就知道爸爸是一個老實人,鼻子下還有一個小櫻桃嘴兒,笑起來總是甜甜的。瞧!爸爸的腦袋多“亮”啊,在陽光的照耀下,別提多“刺眼”了,夜晚是都不用打燈,好在我們戴上了墨鏡,呵呵。

  自從老爸買了電腦後,除了上班,其餘的時間就坐在電腦前整天的開始“工作”。不時還會叼根煙,如果爸爸不吸煙了該多好啊!

  我的爸爸是個有孝心的爸爸,上敬老下愛小,從來不想着自已,一看就有男子漢氣慨。

  你們猜爸爸聽完後會怎樣?臉一沉,鼻孔一大,嘴一歪,眼睛咪成一條縫,本想爸爸會訓我,可是爸爸卻在暗自的偷笑,還好,還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