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數學課,老師抱着一大疊的考捲走進班,我望着講台上的考卷,心裡像有隻小鹿似的怦怦直跳。要發考卷了,太好了,我覺得我一定考得很好!我高興得幾乎要叫出來。

  我望見很多同學拿到考卷后都皺起了眉頭,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還沒發到我呀!發考卷的同學開始向我走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險些跳出嗓子眼。一張畫滿叉叉的卷子擺在我面前,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天啊!91分!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可再次睜開眼時,那鮮紅的數字還是印在了試卷上。沒錯,是91分。我灰心喪氣地翻看着考卷,誰知這一看,又給了我一個霹靂,老師少改了我一分,我是90分。

  這個怎麼辦呢?是給老師改過來,還是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我考91分已經算差了,要是再扣掉一分,那不是更糟?現在這可是一分比一分還寶貴呀!失去了這一分我不是考得更差了嗎?可要是沒改的話,我就是個不誠實的人了,那還得了?這時,我眼前出現了兩個黑白小人在吵架。黑小人對我說:“你不能去改分數,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老師把你的分數改錯了,你等於白撿了一分,多好呀!”而那個白小人卻說:“不要聽他的,你應該誠實做人,就算老師改錯你的分數你也要改回來,那一分不是你自己得來的,你要靠自己的努力提高成績,而不是耍這些小聰明。”小白人的話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對!我要用自己的努力來換取分數!

  一下課,我就奔向老師的辦公室把分數改回來。走出辦公室,我並不後悔剛剛改了分數,我更覺得我做的是正確的。我通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而且——我得了滿分。

  六年級:王佳嫻

您正在瀏覽: 一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