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定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定天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開學時立下軍令壯:“語文95以上,數學99以上,否則,有你“好“日子過。我便比原來更努力了。

  在考試前,翻來覆去睡不着,擔心明天的成績。考試中,我緊張得時間都抓不穩。考試后,又在同學中穿來穿去,問:“看見我多少分沒?“你們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考好嗎?是因為媽媽要收我電腦,不止這樣,在爸爸媽媽面前只有嘆息,在同學面前只有低頭,在老師面前只有搖頭。這不是全變了。

  就如英雄到懦夫,只有一步之差一樣,在今天,你是一個舉世聞名的大人物,可是明天,就有可能成一個被人遺棄的“孤兒“雖然我還小,沒有這麼大的變化。但是我體會過從人上跌到人下的慘狀。

  有一個單元,我在五年級時語文考了98分,大家都很佩服我,高興的說:“請客!請客!“我當時也很高興,誰不想考好點啊,如今好不容易爬上顛峰,何不慶幸!可是在我之後的人都虎勢眈眈的看着我,只有我一打盹,他們便可趁機而入,趕到我之上。就在下一個單元,我戰敗了,從寶座上狠狠的摔了下來,本來還是一個焦點,在一剎那間,我失去惡劣光彩,一人灰溜溜的走了街上。

  就一分,可以讓人從好到壞,從冷到熱。在這一分之間是人留,去。生,死!

您正在瀏覽: 一分定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定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