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的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醋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是在沙發上睡得。說實話,沙發上睡覺簡直糟透了!今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裸露在外面的皮膚包括臉上竟然叮了有十幾個包!一個晚上下來,已經被手抓的紅腫起來。我忙進行清洗,並拿來花露水消毒。

  今天還留了鼻血。我向媽媽抱怨,結果媽媽一副讓我任命的表情,她對我說,誰讓你在沙發上睡覺的?咱家沙發又不是皮面的,是海綿的,不透氣,怪不得你上火。止了血,我又伸出胳膊和腿讓她看上面的包。媽媽看了一臉不耐煩,幾天就消了,誰讓你在沙發上睡覺的。得,我算是聽出來了,老媽這是生我氣呢。這兩天打雷,她害怕,怨我沒和她一起睡呢。不過,這還是不是親媽。

  轉眼間,又要睡覺了。我躺在鬆軟的沙發上抱着夏涼被捨不得下來,還是外面舒服,躺着看電視,真好。比在裡屋聽着媽媽的夢囈聲玩電腦好多了。10點整熱播大劇《龍珠傳奇》就開演了。我翻着遙控器準備先小睡一會兒,結果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夢中聽到打雷聲,我一下子驚坐起來,出來關電視的二哥嚇了一跳,還以為我詐屍了呢。”幾點了?“”十一點。“壞了,我趕緊抱着被子回去找媽媽。

  夢境中,我夢到自己這天身上的包全好了,而且再也沒留鼻血。而且第二天媽媽起來還給我做了好吃的呢!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