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守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守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守望 

媽媽,我十三歲了呢。我說著,眼裡多了一份守望…… 

十三歲,猶如花瓣上夜夜灑滿的露珠;十三歲,宛若藍天中朵朵白雲的淡雅。 

走過十三個青澀的希冀,踏遍十三個無知的春秋。暮然回首,我多了一分什麼? 

孩提時代,我總是那麼傻。在媽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的身影,不懂事的我還以為他們把我藏起來了;夥伴們越長越高,我還以為他們到了一百歲,就會比天還要高;看着爸爸忙碌的樣子,我會故作大人模樣,胳膊肘下面夾個公文包……這樣的事說不完,想想,我真會啞然失笑。 

還記得那一次—— 

夏日炎炎,一盤西瓜無疑是解暑的好東西。幼小的我狼吞虎咽,所有的西瓜都被我“斬於口下”。我可怕的吃相,足以讓人瞠目結舌。小小的嘴邊圍滿了一片紅紅的西瓜汁,並且順着下巴流下,一滴滴,一滴滴——可我還傻笑着。我吃一口,吐一口,一顆顆黑乎乎的西瓜子兒就像導彈似的,從我的嘴中陸續“迸發”出來。可好馬也有失蹄的時候,一不留神,一顆調皮的西瓜子兒趁機溜進了我的肚子中。我戛然而止,放下吃了一半的西瓜,手忙腳亂了起來。我大聲哭號着,幼稚的我生怕這顆西瓜子會害了我的命。我甚至不敢喝水,因為我怕水到了肚子里以後,會澆灌西瓜子,讓它萌芽生長,直至長成了一個大西瓜,再撐破了我的身體…… 可我的擔憂換來的只是家人的捧腹大笑,我很不解,漸漸埋怨起了他們,這群沒良心的傢伙!我嘟起嘴,喃喃自語道。 

…… 

風兒舞動着,吹響了十三歲的風鈴,我靜靜聆聽。 

媽媽,我十三歲了呢。我說著,眼裡多了一份守望……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守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