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威海游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位賢惠的化身,她,就是鳳霞阿姨。她個子不高,眼睛不太大,秀氣的嘴巴,短短的頭髮,和一雙靈巧的雙手。要說起鳳霞阿姨能幹,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鳳霞阿姨是我們此次青海旅遊的“後勤部長”,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現在就給大家舉幾個例子。  

  此次青海之行,因為經過的大多數都是藏族地區,很少吃菜,我們怕飲食不習慣。所以,我們便帶着鍋、燃氣灶,隨時準備做飯。而鳳霞阿姨就成了我們廚房的主廚。每天早晨,鳳霞阿姨就早早起床,開始做飯。稀飯、麵條,茶蛋,小涼菜,她總會輪番的做,保證大家吃得可口、衛生。

  記得在花海鴛鴦景區。剛下車,大家都被美景迷住了:眼前是生機勃勃的綠地和蔚藍的湖泊,遠處是聖潔的雪山。駿馬在草原上飛馳,還有零星的蒙古包。孩子們跑去湖邊打水漂,大人們拍照的拍照,欣賞的欣賞,只有鳳霞阿姨默默地開始埋鍋做飯。等到大家玩累了,餓了時,午飯也好了。哇!好豐盛呀:有蔥拌羊肉,西紅柿牛肉湯,紅景天羊肉湯,還有小銀魚拌洋蔥,主食是小饅頭。這些全是我們一路上“收集”來的材料,現在已經被鳳霞阿姨這個魔術師,變成了一頓美餐。  

  我們的隊伍每個人都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我們的“後勤部長”—王鳳霞。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後勤部長(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