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威海游作文 珠海游作文 上海游作文

記住了嗎?^_^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

  青海的油菜花,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的美,十分壯麗。而門源的油菜花,美得令人震撼。游完“花海鴛鴦”,我們接着向門源趕去。路上,我們被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吸引了,忍不住停下車來拍照。

  這裡的油菜花與青海湖、卓爾山的油菜花又大不相同。在卓爾山,更多的讚歎會對那裡的丹霞地貌;在青海湖,更多的讚歎會對青海湖,油菜花只是個配角。而這裡,一望無垠的油菜花是唯一的主角。

  夕陽西下,火紅的殘陽普照着大地。一朵朵油菜花競相開放。無數朵金黃的油菜花連成一片,像一條金龍,一直延伸向群山裡,就連盡頭都是金色的。一朵朵油菜花仰起金色的臉龐,開心地笑,自豪的笑,這裡成了金色的海洋。太迷人了,金色的大地,火紅的餘暉,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彩,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陶醉。大家不停的拍照,不住的讚歎。是啊,這裡是個世外桃源,這裡是個人間仙境,誰又能抵得過這絕世美景的誘惑呢? 

  當晚,我們住在門源的浩雲賓館,眼前還是浮現着大片大片的金色。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金色大地(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