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威海游作文 珠海游作文 上海游作文

網 址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  

  “今天,翻越祁連山,也是此次旅行海拔最高的地方,大冬樹山埡口,海拔 4120.6米 ,所以大家在山上動作都要慢一些,不要跑跳。”清早,在賓館里,大家邊吃早餐,邊聽爸爸上課。  

  在車上,我更緊張了:今天的海拔比前天還高,今天會不會有高原反應呢?眨眼間,我們已來到祁連山草原。我看呆了,綠色的小草覆蓋在連綿起伏的祁連山上,偶爾有一簇簇盛開的格桑花,一群牛羊,星羅棋布。牛羊很勇敢,努力爬上高峰,花兒很美麗,仰起臉龐向我們微笑。  

  看着美景,汽車駛到了山頂。我吸取上次在拉雞山的教訓,在穿了兩件衣服的情況下,又套了一件衝鋒衣。一下車,我回頭看着身後的牌子:大冬樹山埡口,海拔 4120.6米 。這是我到過所有地方中,海拔最高的了。藍天下,白雲顯得唾手可得,雄鷹在藍天下自由翱翔。那經幡隨風飄動,帶着我那激動的心,一起飛翔。站在山上向下俯視,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翠綠的草地,不時有一些黑點兒、白點兒緩慢地移動,那是吃草的牛群羊群。另外,我到了這麼高的海拔上仍沒有高原反應,太好了。但旅行隊伍中有人出現了高原反應:有人頭痛,有人頭暈,還有人感到胸悶氣短。於是,我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當晚,我們來到祁連縣住祁連大酒店。聽說明天一早要去卓爾山賞油菜花,好期待哦。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翻越祁連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