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威海游作文 珠海游作文 上海游作文

   請記住本站網址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  

  一早,天還蒙蒙亮時,我已醒來。今天一早要去卓爾山,看那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和美麗的牛心山。早飯還沒吃,我們就出發了。卓爾山,屬於丹霞地貌,被譽為“美麗的紅潤皇后”。卓爾山“色若沃丹、燦若紅霞”的地貌景緻鋪展出紅山水綠美麗祁連的大美畫卷。  

  眨眼間,汽車已來到卓爾山上,一片美景盡收眼底:大片大片的金黃金黃油菜花,陪着那火紅的的丹霞地貌,和翠綠的青稞,美麗極了。我們漫步在山上的小路上,欣賞着那美不可言的景色,讚不絕口。來到一塊大石頭旁,上面寫着:天境祁連。因為匈奴語“祁連”就是“天”的意思,祁連山也就是天山,所以這裡寫的是天境祁連。和卓爾山遙遙相對的是牛心山。牛心山屬於祁連山的一部分,因為山頂的山峰像牛心,因此得名。在山上,還可見殘留的積雪。  

  這裡的美景跟青海湖比起來又大有不同。青海湖邊只有金黃的油菜花,雖然很美但色彩比較單調。這裡有金色的油菜花,綠色的青稞,火紅的群山,潔白的冰雪…色彩豐富,富有變化。在小路旁,工作人員還放了幾個鞦韆,人們坐在鞦韆上輕輕地搖着,欣賞着美景,怎能不陶醉呢?  

  卓爾山的秀麗景色,為我們的青海之行,增添了美麗的篇章。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天境祁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