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辣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辣妹 標籤:辣妹子作文 小辣椒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小辣妹,她有一頭烏黑的披肩長發,有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能放住鋼筆一點也不誇張,她有兩道彎彎的、又濃又黑的眉毛,有一個直挺挺的鼻子和議長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又是小組長,平時管理同學可潑辣了!她學習成績優異,得過作文比賽二等獎,是老師的得意門生。

  自習課上,不知誰小聲嘀咕了一句話,同學們想:她肯定聽不見。沒想到她馬上說:“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不要隨便小聲說話。”同學們真佩服她的聽覺。

  她的聽覺靈敏,但是視力不好,是個近視眼。為了不讓同學們笑話她,她一直沒有戴眼鏡。

  她是個辦板報的高手。每次對活動,都是她組織,教室里到處都是她忙碌的身影。

  她在家裡是個聽話的好孩子,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

  她喜歡拉小提琴,獲得了全國音樂考級的三級證書。

  你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熟悉?因為這個小辣妹就是我呀!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小辣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