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辣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辣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們班裡有許多辣妹。

  我們班的頭號辣妹是一個來自石坑的。她很小氣,如果聽到有人說她一個不好的字,就會像一座火山爆發,不可收拾。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業鋒跟她的同桌傳紙條,我只不過在那張紙上加了幾個難看的的字而已,她下課後就把我罵的狗血淋頭。這樣的人真是得罪不起啊!

  她不僅嘴長的得臭,而且很刁蠻。一次,有一個她們組的同學來找她背誦,她讓他去打另一個同學幾下,不然就不給他背誦。這樣的事看在眼裡,誰都會氣不過。

  上個學期還好,不過這個學期就變得更加‘那個’起來了,幸好我沒坐在她旁邊,不然的話就遭殃了。祝坐在她旁邊的同學在今後剩下的幾個星期里好運了。

  我希望這位同學能改掉這種刁蠻任性的性格,我們最多是再忍受你幾個星期。如果你到下一個班級里去,可能有些同學不想我們這麼好說話了。

  班裡的辣妹當然還不止這麼一個。還有許多個。

  辣妹真是辣啊!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辣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