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又淘氣的小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又淘氣的小辣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打開窗戶,看見陽台上曬着好多小辣椒,樣子好可愛哦!它們紅的似火。有的還新鮮,有的已經快乾了。

  我拿了一個小辣椒聞了聞,啊!好辣!我又輕輕地用手捏了一下,媽媽看見了,說:“這種尖嘴椒是超辣的,如果辣椒碰到手上,千萬不要用手去摸臉,如果摸到臉就會讓你熱火朝天的辣,辣得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還讓你忍無可忍。”我想:媽媽一定是在嚇唬我,我手都不辣,何況是臉呢!我只是說了一聲知道了。

  但是一心想研究辣椒的我,沒有想太多,立刻開工啦!先把顏料調成8種顏色,還拿夾子。凳子,放在陽台上。把辣椒弄成一段一段的放在顏色水裡。然後把我研究的辣椒水,一勺一勺地倒進蓋子里。這時,一隻小螞蟻不知道什麼時候爬到我的臉上來了,我用手使勁地往臉上擦了好幾下,小螞蟻被我弄死了。不久,我就感覺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好難過!於是,我悄悄地拿了毛巾和鏡子來到廚房裡,也沒敢和媽媽說。自己擦牙擦。我覺得越擦越痛,難受極了。當媽媽知道后,她用濕布捂了我的臉好一會兒,我才覺得好一些。媽媽心痛地說:“可能要2—3個小時才能不辣哦!”

  可怕的小辣椒,你讓我忍無可忍!我的淚水也忍不住地流了下來,它讓我永遠都記住它的威力!好辣!!!!

  綠景小學三年級:李承蔚

您正在瀏覽: 可愛又淘氣的小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又淘氣的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