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小辣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小辣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級“小辣椒”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李佳鈺

你們肯定聽說過辣妹子吧,那些女孩表面長得溫柔文靜,但如果有人欺負她們,她們也是不會坐以待斃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兒,以下兩件事就是我的“驚人事迹”,請看吧!

有一次,下課我和同桌出去玩。回來時,同桌說她文具盒裡竟然少了兩支她最喜歡的筆!我生氣極了,想:光天化日之下,竟偷人家的筆,膽大包天啊!好打不平的我,發誓一定要把偷筆的人揪出來,再好好教訓教訓,於是我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說:“你翻翻同學書包和筆盒。”有了老師的命令,我仔仔細細地對全班同學的書包和文具進行了“大搜捕”,我一邊找一邊小聲嘀咕說:“哼!我就不信我揪不出你這個人,揪不出來我就不姓李!”不久事情就有了着落,我終於把那個“小偷”給揪出來了,原來是她急着用筆,還沒來得及告訴同桌呢。我把她訓了一頓,老師也把她批評了,最後她向我的同桌道歉了,我真高興呀!

還有一次,我在雪地上行走着,有一個大約四五年級的男生,從我身邊跑過時把我撞倒了,書也掉出了幾本,我連忙蹲下收拾好,背上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上了那個男孩並和他理論了起來:“你為什麼撞倒我?我和你有什麼仇嗎?你沒有長眼睛嗎?撞了人也不說聲對不起……”我說了一大堆話。那男孩不耐煩了,轉身就跑,我一把揪住他說:“你快向我道歉,不然我去找你們班主任。”那男孩可能被我嚇怕了,連忙說了一聲對不起就跑了。我心想:小子,跟我斗,你還嫩了點兒!

這就是我的驚人事迹,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其實,我平時是很溫柔的,只是有人讓我無可忍受的時候,我才凶起來。我平時交了許多的朋友,我想你也可能成為其中的一個吧!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超級“小辣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