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 標籤:小辣椒作文 瓜果作文 大鬧作文 糖果城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叫瓜果城。那裡住的都是一些水果啦、蔬菜啦、、、、、、。在瓜果城裡,有這樣一件事流傳至今。 

  瓜果城裡住着一個小辣椒,她既聰明又勇敢,她長着紅撲撲的臉蛋,披着一頭綠頭髮,扎着一個衝天小辮,樣子十分可愛。 

  這天小辣椒心想,“我好長時間沒有看見香蕉大伯了,我看看他去!”她收拾了要用的東西,放在小挎包里,背起就走了。香蕉大伯住在城外,小辣椒走了七天七夜,才走到村子里。嘿!眼看就要到香蕉大伯的家了。小辣椒光顧着想事了,也沒有好好看前面,嗵!哎呀,撞到什麼了?小辣椒站住一看,面前有個四四方方的小板登,那麼高的傢伙,好象是間小房子。可是房子哪有這樣小啊!嗯!還有一個小窗戶呢!小辣椒又朝窗戶里看了看,嘿!裡面坐着個老爺爺,長着一把紅鬍子。 

  “老爺爺,您是誰呀?” 

  “哦,來小客人啦,你問我是誰呀,人家都叫我窮老頭南瓜。” 

  “嘔!您就是南瓜爺爺啊!你就是住在這個小房子里嗎?” 

  “呵呵!對了,是我窮老頭住的房子。”南瓜爺爺一高興,就晃起大腦袋來了,這一晃不要緊,小房子也跟着搖晃起來,房頂上“嘎嘎”直響,原來房子太小,就剛好住下南瓜爺爺。南瓜爺爺的腦袋都頂着房頂呢!他一動,小房子也跟着動起來。小辣椒說 

  “南瓜爺爺,您的房子怎麼這樣小啊?” 

  “房子小?”嘿!能有這麼一間小房子也不容易啊!我說小辣椒,你是從外來的吧!嗯,我是從外地來的。 

  “我年輕的時候,為了蓋一間房子,拚命的給人家幹活 ,掙錢好買磚蓋房子,可幹了一輩子的活,也沒有住上房子,這間房子是我找了三天三夜的磚蓋的。”那個可惡西紅柿財主,不讓我們蓋房子住,這些房子是我背着他蓋的。 

  轟!紅柿已經開車過來了, 

  快跑啊!西紅柿財主來了,快跑啊!小辣椒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就被人拽走了。西紅柿霸氣的說:“你這個找死的南瓜老頭,誰讓你蓋房子的?” 

  南瓜爺爺顫顫巍巍地說:“沒,沒、、、、、、沒人要我蓋” 

  “你這個該死的南瓜老頭,這的一片天、一塊雲、就連地上的花草樹木、一隻螞蟻都是我的。 

  這時圍觀的人議論到,這些磚是南瓜老頭自己攢的啊!蓋個房子有什麼錯、、、、、、小辣椒氣憤的站出來說“你看,他是強盜,”西紅柿財主問,誰說的,誰是強盜?小辣椒拿出一面魚鱗做的鏡子對着他說,“看,他就是強盜,西紅柿財主也在鏡子中看到了自己,胖胖的,紅紅的,長着一雙邪惡的眼睛,那副樣子,真象一個強盜,西紅柿財主憤怒極了,揪住小辣椒的衝天小辮,哧的一聲,西紅柿財主的眼睛辣了下,眼淚象關不上的水籠頭似的掉了下來,西紅柿財主急忙放了小辣椒的辮子,自己逃上車。這傢伙回去的,比來的來快,他們歡呼起來,這個西紅柿財主竟然被一個孩子嚇跑了,一個背彎彎的老人對小辣椒說:“你是誰家的孩子,這樣勇敢?小辣椒大叫到,香蕉伯伯我來看你來了,香蕉大伯揉了揉眼睛,說:“原來是小辣椒啊,你可為我們大家出了氣,來讓我們開一個?}對吧!"鴨梨老弟快彈起你的琵琶,讓大家唱歌吧!啊,鴨梨大叔的琵琶真奇怪啊,只用半個鴨梨做的琵琶。聲音美妙極了,別看小辣椒不愛唱歌,但一聽到這聲音,也就隨着人群唱了起來,腿也不老實,跳起舞來,他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從此,財主再也不敢欺負瓜果城的居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