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辣妹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辣妹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辣妹子” 

  “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辣!”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們班上“辣妹子”——鄭思琦。 

  看,一對濃眉大眼睛,小山似的大鼻子,嘟着個大嘴巴,梳着個藍皮筋扎的馬尾辮,活脫脫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嘛! 

但是——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別看她一幅文質彬彬相,滿臉書生氣,心裡可辣着呢! 

  這不,老師把我調離了二組三排防守區,安排在三組三排敵人(女生)的陣地旁,我暗暗想:這不是把我往虎口裡送嗎?當即有幾個男同胞暗笑:“王華石沒戲了!”我嚇的心驚肉跳:誰不知道三大女猛將,女強人?雷佳嚴重暴力傾向,但只要你不沾她,就不會出事;吳小姐也沒啥的,不小心惹毛了她趕緊補上幾句甜言蜜語也就能“活”下來;可她倆都很“正直”,不會向中介人(老師)報告。最難對付的就是她——鄭思琦。對於男生,那是下手沒輕重的,並且,你還不能還手,如果不服氣,那麼一小小······句,瞪上那麼一小小······眼,唉,那你可就完啦!想到着,我不禁嘆道: 唉,我的命真“甜”。果然,沒過多久鄭小姐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喂,老王,小心你的豬蹄子,別過了三八線,不然我就這個伺候啦!”說著,揚了揚那肉鼓鼓的巴掌。“豬蹄子?哪兒來的豬蹄子,有豬嗎?偶咋沒看見呀?”我明知故問。“別裝了,你是個明白人。”她笑了一下,是那種陰陰的笑,笑得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慄,渾身起了泡,雞皮疙瘩掉滿地。我處處小心,生怕跨越了“雷池”,而遭“天雷轟頂”。 

  好容易熬出今天的語文課,可還有兩堂數學課呢,我現在感覺度日如年。“鈴——鈴”啊?上課了,我覺得心在一陣陣地發抖。語文課我們的司令(班主任)在場,她不敢輕舉妄動,這可是數學課啊。我估計她一直沒把溫文爾雅的洪老師放在眼裡,想起上節數學課她打我時的動作:左一拳,右一腳。不由得害怕趕緊低頭寫起作業來,突然,“啪”的一聲響,一陣錐心的疼痛,我不由得叫了一聲,接着又是連續的兩下。我憤怒了:“幹什麼呀?”“你越線了!”她瞪着銅鈴大的兩眼。我不情願地收回了手臂。小聲嘀咕道:“也不至於這樣嘛”下課後,陳慶跑過來,同情地摸了摸我的頭,小聲說:“王華石,我可憐你!”我倒!陳慶在二組倒數三排,我在三組三排,他竟然聽見了我被K的聲音,同學們,你們說說,這位“辣妹子”辣嗎? 

  並且,這位“野人”的臉皮比城牆還厚!她竟然在剛才的“9.11”事件發生后3分鐘問我:“喂,小王,都說你知識淵博,那你說說看,外星人真的存在嗎?”我滿肚子的氣還沒消呢!可我不敢不回答啊,同學們,你們說,這個問題連世界科學家也不知道,我怎麼答?但我不答估計就是“啪······啪”。唉,我是絞盡腦汁,口水說干,東扯西湊,終於敷衍了過去。幸虧她不懂,還直誇我講得好!我的“生命力”強吧,硬是“活”下來了。 

  大家說,這位“辣妹子”“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辣妹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