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4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4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4 標籤:乞丐作文

  但這個小女孩似乎並不願意在孤兒院的快樂生活,她一心想救出她的父母······

  又一次探望她的父母,她帶了一種蒙汗藥,灑在空中可把人麻醉,她提前給自己和父母的飯菜里放了解藥,所以他們沒事,小女孩真想打開牢門把父母放出來的時候,她的父母說:“孩子,別做傻事了,這是我們的錯,我們應該在這,你救出了我們就等於毀了你的前途哇!”但小女孩還是打開了牢門,然後立即逃走,她這是想讓自己的父母自己決定······

  但他們終究沒走,監控視屏里把女孩的舉動和他父母的言行看得聽得一清二楚,他們也對這個家庭感動了,他們想:這個家庭現在這麼和睦,是否能彌補女孩父母對女孩的罪行呢?他們和上級領導上報了此事,上級立即傳令釋放這個家庭。

  在這件事過後了,小女孩父母戒掉了毒癮,開始正正噹噹的工作,小女孩呢?她正在小學上學呢!她似乎忘記了以前的那段經歷,開始和同學們快快樂樂的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乞丐4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4 暫無評論